2007年6月29日

Nine million bicycles in Beijing

上午去了新总部,幸运的是,离家很近,打车14块钱。见了新老板,原来是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年轻人。说了具体的工作分工,定了技术级别。见了两个新同事(其实是老员工,不过对我来说很new)。11点15离开办公室,楼下抽了一根烟,喝了一瓶红茶,逛到附近的“美联美超市
”,哈哈,楼上楼下,应有尽有,看来,我每到一个新地方,总能找到最近最好的超市这一本领继续发挥着作用。买了很多东西,这次也不例外,几乎都是照她的口味买的......贱呐!!!!

回家以后,煎牛排,酱汁意大利面,罗宋汤。吃得肚子都圆了。迷迷糊糊地看着《老友记》,接到联通的电话,说整个平台都上不去。16:30!!2小时以上就是重大事故了,肯定会有人被开,但也肯定不是我。一路狂奔到联通机房,发现根本不是后台的问题,portal都上不去!折腾了半天,系统好了。MSN上和她贫了几句,下班。

运气好啊,出门就打着车了,8:00出发,到簋街8:25,整个二环根本不堵,司机开到90都没事,哈哈。吃了酸汤鱼,酒足饭饱,她开始唠叨我,一会说我别皱眉头(我给联通的负责人员发短信说下午的事故,能开心么??虽然不是我的问题。)一会说我别那个表情。

出门溜达了一会,一女的横七竖八地站在人行道上,旁边还有棵大树!耗子都过不去。我轻声说:“走啊~”,她回头看看,闪开了。紧接着她跟上来:“你对人家怎么这么凶?”我怎么凶了?她知道了实情,说:“我以为你说‘走!!’”......真她妈的精神病!

我累了一天,工作 做饭 救火;你睡了半天,咖啡店坐了半天;吃饱喝足了,你还得说我这不是那不是,我就cao!

今天(基本)正常上班,路上的车真多啊,自行车也不少,听这首《Nine million bicycles in Beijing》吧,希望心情好点。



Nine Million Bicycles
-Katie Melua -

there are nine million bicycles in beijing
that's a fact
it's a thing we can't deny
like the fact that i will love you till i die

we are twelve billion light years from the edge
that's a guess
no-one can ever say it's true
but i know that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i'm warmed by the fire of your love everyday
so don't call me a liar
just believe everything that i say

there are six billion people in the world
more or less
and it makes me feel quite small
but you're the one i love the most of all

we're high on the wire
with the world in our sight
and i'll never tire
of the love that you give me every night

there are nine million bicycles in beijing
that's a fact
it's a thing we can't deny
like the fact that i will love you till i die

and there are nine million bicycles in beijing
and you know that i will love you till i die

听歌自己点下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