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Oh~ What a fuckiing perfect weekend~!

真是个不错的周末,“mature”是大多数人给我的评价,but I don't care about it! ^_^ 很多时候真实与孩子般的单纯总是被人误解,嗯,所以很多伟大的人,直到“挂”了,才被世俗的人们承认,我也一样吧?!

周五晚上的自我折磨,现在看来不过是一次无聊的闹剧而已,这并不意味着我在否定自己,正如不去登山,山也不会消失了,很多事情不用去太在意,即使那种在意很有道理,但是太累。于是,周六上午磨蹭到12点,我还是去考试了,这里,尼古拉斯的劝诫确实起了作用,有这么一朋友,很不错,虽然大多数时候他都很biotch,并且总是打击我的english,fuck!I hate him once I remember what he did to me about my shit english...

考试比较痛苦,《现代通讯网络》还好,比较简单,但那个变态的《通讯软件程序设计》It's really really a Fucking Bloody Hell! I kept writting for at least 100 minutes! Can you imagine that? One Hundred Minutes!!!! The only thing seems good to is I finished all of it!

不得不说的是,这一次的考试真是惊险,关键是我出门的时间太晚了,从朝内南小街到北邮,离考试还有15分钟我出门,出门而已,还走了几百米的胡同到马路上打车。每次去酒吧的时候,运气总是很好,要么就是楼下停了一辆出租,要么就是出了小区就有出租,为什么偏偏我要考试,时间紧迫的时候,却没有一辆出租车呢?看起来,我真没有继续学习的命了哈。so,手机忘记带了,对于一个手机7X24小时不能离身的 TAC工程师来说,这简直比士兵上战场不带枪,hooker出台不带套还要严重,毕竟,枪在战场上多得是,套套也到处都有的卖...

借了andy的手机给她发了短信,让她给我送过来,正好她父母家住得离我学校很近,老先生居然还没起,3:30了,我考试都考完一门了...时间虽然不能改变一切,但至少可以冲淡。昨天的事情都不提了,至少俩人都想好好地生活,我答应了去她父母家吃饭。考试结束,10块钱打车,到了她家。

老爷子老太太还是那么热情和关心,让我对曾经对他们女儿的严厉一瞬间产生了一种怀疑,甚至是否定。但绝对不能否定自己,即使刚愎自用甚至是最后变态,也不能否定自己。变态了可以成为希特勒,如果否定了自己,看见路边捡垃圾的人了吧?我连他都不如。

有必要说说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在他们家做菜。一份蛤蜊,足足两斤多,一大盆皮皮虾,还有很多菜,蒸上了皮皮虾,然后大火爆炒蛤蜊......面对满桌的菜肴,我觉得自己突然很幸福,如此慈祥善良真诚的老人,女儿怎么能不好呢?她孩子般地大笑,往往又一句话让她的脸耷拉到桌子上,我直到她不会伪装,我们俩都是。一瓶汾酒被我们爷俩干掉一半,四瓶啤酒也底儿掉了。吃了两大碗米饭,妈妈拿出歌本,老年人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我们俩唱了很多,两本都唱完了(只要是我会的),真得很高兴。出门了,她父母的叮咛还有热情邀请,让我心里暖暖的,虽然外面的温度还不低。她送我到门口,看着我上车,看着转身离开的背影,突然一阵感动,生活本来很美好,我是不是对生活的要求太苛刻、太多了呢?

往东开了很久,才到了goose and duck,朋友们已经到了,看了会澳式橄榄球,喝了两大瓶ERDINGER, fuck that,too much beer in my stoumache,我几乎要吐了!终于要走了,我居然没去走一次肾!

尼古拉斯要我去他家住,ok,反正回家也是我一个人,不如三个人一起玩会。不幸的是,居然又被他灌了半瓶白葡萄酒,后来吃的什么炒饼,差点让我爆炸了。

12:00 也就是零点,我睡觉去了,早晨6:50起床,shit,洗澡,出门,7-11买了些吃的,在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坐在窗户边,吃早餐!很久没有这样的体验了,但愿会成为我以后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

嗯,早起的感觉真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