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If tomorrow comes - 假若明天来临

也许,我们都回不去了,对么?看到《生死约会》里的小南给“我”的这个不需要回答的问题,脑子里倏地,产生了类似的疑问,谁说得准呢,也许没有人可以回头,包括你我。

亲手给你做了面,用熬了10个小时的鸡汤。一起陪你看《Friends》,看着你开心地大笑,我居然像个小女人一般,感到了浅浅的幸福。抚摸着你柔顺乌黑的长发,嗅着它的香味......

但一起都变了,我们都回不去了。发生了太多,有我,无我。彼此的伤害已经足够,伤口无法愈合,即使可以,也会留下深深的疤痕,不再是开始时完美的爱情了,和我的理想,你的接受都相差太多。

明天要考试了,但我还是毫无倦意。清凉的房间里,我知道,你需要我,把润肤的香露均匀细致地涂满你的后背,你的全身。但你兀自涂完,进去睡了,完全不在意我满怀欢喜播放的碟,一部喜剧。

明天的考试,对我很重要,但我的夜不能寐,却是为了我爱的你。不该这样,一切本都不该如此。也许缘分确实尽了,不再有激情,不再有体贴,不再有挂念,不再...... 离开,也许确实是个唯一的结局,但知道噩耗,远远没有看到自己心爱的东西或者情感慢慢死去更为痛苦了,不幸的是,我很快就要面对它了,whatever,总会有结束的时候,不同的是,我们还没有来得及等到死亡将我们分开,虽然,我是一直这么以为。

凌晨3点了,一切都是 perfect ending. Let's stay together and wait for its com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