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饥饿无聊郁闷的一天,也有欢乐.

一天的时间,浪费到下午4点才出门.下午说道去bookworm,我记得她一直挺讨厌那个地方,我也是,空气不好,到处都是人,问她为甚么要去,她居然说家里太舒服了!这次该我"瀑布寒"了,家里舒服就写不出东西了么?不就是一个简历么?!自己的事情计划了半个月都毫无进展,是在让我对她的事业不抱有任何信心了.实在无聊加上饿,去Jazz.Ya吃东西.俩人点了一份250克的牛排,一份金枪鱼沙拉,一份意大利肉酱面,一杯Bloody Marry,一杯柠檬汁,两块面包.最终结果是,我吃了几乎所有的东西,除了那杯柠檬汁和1/4的意大利面条......

慢步踱到了太百,买了件不怎么顺眼的ESPRIT.

老马终于再消失了大半年以后,从上海磨蹭来了.又是开会,又是短暂的停留,不过,还是那么亲切,仿佛回到3年前一起工作的艰苦岁月.

走了不远就到了滚石门口的蕉叶,不成想,居然停电了!在闷热的大厅里等了5分钟,撤了.换旁边的梭边鱼吧,反正也差不多.

饭罢,话别,打车回家.她今天不太正常,不管她先.快到家了,说道明天的安排,我去公司取东西,顺便去ikea买件家具,舒服的书写环境,对于我只管重要.她去哪里我不干涉.结果好,她居然说麻烦,说先别去了.我实在不明白,为甚么总是一个很小的事情,能够得到这么一个变态不合情理甚至毫无缘由的拒绝和抵制. Let it be~

今天不爽,不太爽至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