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如期而至

还有23天,就一起走过了一年。突然觉得,这一年,一切都是虚幻的,她仿佛只是某个男人寄存在我这里,现在到了收回的时候,或者继续寻找下一个寄存处,虽然我不知道那个男人是谁,下一个寄存处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能够坦然地面对这份情感和这个结局,对于我来说,很难,很难,也许是我一辈子遇到的最痛苦最艰难的时刻。这种痛苦不在于它的不期而遇,而是一开始能够预感到这个结局,自大也好,幼稚也好,付出了一切,期待得到自己的爱情,直到最后,那个结果还是如期而至,不祥的预感还是变成了现实,入前世的报应,无法抵抗。不知道究竟是什么让我如此痴迷,沉醉,直至无法自拔。她的美丽,她的性感,她的放荡抑或是对她征服,甚至是对于痛苦自虐般的喜好,不知道,什么都有可能,什么都不可能。

车经过春秀路的那家‘沸腾渔乡’,门外依旧灯火辉煌,虽然夜色渐晚,往来的行人神态各异,唯独没有彷徨。去年,8月的那个夜晚,从那里开始-->Mix-->Coco-->Porchers-->东方发白,酒精,荷尔蒙,欲望,尖叫。时间过得真快,泪水、欢笑、痛苦、幸福,但还有那么多事情没有经历,也许一切就已经走到了最后,快得让我无法面对,睁开眼,却已泪流满面。

冷漠,刺骨的寒,也许不属于你的东西你得到了,等到一切的不真实被逐渐剥去,最后失去的痛苦,可以完全把你得到时的幸福感完全抵消,然后,继续蔓延,直到灵魂的万劫不复。酒精,可以麻醉一时,醒来的清醒,却将麻醉掉的痛苦加倍偿还。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