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一天在无奈中开始 我被老女人调戏了

折腾到凌晨5点多,才沉沉睡去。空调吹拂的我,依稀梦到在北极,寒气逼人,赤身裸体。正在打算如何从北极熊身上搞件外套,突然响起了防空警报,我夺路而逃……
半天才反应过来,门铃!迷迷糊糊去开门,猫眼里看不清楚,开门一看,一面目邪恶的老太太,白底儿蓝碎花短袖,头发、牙都掉差不多了,皮肤跟沙皮狗似的。面目可憎,一看就不是善茬儿。
"你们家空调滴的水,把我们家土豆都淹了!"
"我们家空调?哦,我看看吧。"睡得不爽,很难受,我强忍着跟丫和颜悦色地说(我tm真想说“嗯,那让你们家土豆找我们家空调来吧”)。
"一楼到三楼的都被淋了!"-老太太发扬"多管闲事多吃屁"的光荣传统。
"行吧"我实在不耐烦了
关了门,老太太还在门外徘徊,跟邻居说叨,懒得理了,去看了空调,装空调的孙子居然没把管子插到楼外面的下水管里,靠得勒!所有的水都积在装空调的平台上,可不往下掉么!去卫生间拿了根小棍儿,扒拉扒拉,把管子从这头够出来,呲出平台20共分,这回应该没事了吧!直接滴到一楼草坪了。看了眼电脑,7:25!无语了……老太太就能不睡觉啊!?啊?
过了没多长时间,半小时吧,我正琢磨着怎么把这一天倒霉的开始"博"上来,门铃又叫唤了,一开门,老太太又tmd跟门口戳着,旁边还站着一个中年女性,看样子是女儿。
"我们家土豆都被淋了!"丫歇斯底里道。
"我刚才不都跟您说了我弄么,我这把管子呲出去小一尺,直接滴楼下地上了,怎么又淋了?这才多大一会儿啊?"
"人一楼的空调也淋了,我这不跟人家一块上来了么"老太太继续"吃屁",并且发扬着蒋门神"浑不吝"的劲头(我心里暗自叹道:"如果你是潘金莲,这事不就好说了么?^_^自卑一下")。
"您要说就光说您自个儿的事,人空调淋了,人自己会说,我也不会成心淋人家空调。对了大姐,我待会叫物业吧,我不敢出去弄去,毕竟不是专业的。"我跟内位大姐说道。
"对,就是怕到时候空调淋坏了麻烦,你把那个管子插总管儿里就成了",大姐看着有些修养。
"成,对了,大妈,您家土豆都发芽了吧?"我揶揄着老太太。
"都烂了!!!!"老太太空洞的扁嘴,跟要把我吃了似的。
"是啊,zhei都半个多月了,能不烂么?对了,以后啊,您要是敲门,看看时间,我们年轻人不比你们老头老太太,早上起得晚,7点20就敲门,有这样的么?"
"我平时敲门,你们白天不在"老太太开始瞎B忽悠了。
"呵,跟您说吧,我每天跟家上班,都在家,您到底来过没有啊?"
"……"
"行吧,大姐,我叫物业帮我弄吧,如果还没弄好,您跟我说,我不在,就在门上贴一条儿。"懒得搭理老太太了。
"嗯,行,内就这样儿吧",大姐会心地一笑(别误会,不是大姐看上在下了,是觉得老太太有点无聊,也看出我不耐烦了)。
关了门,楼上又开始冲击钻了……时间:8:15 am!
我操,这他妈什么地儿啊!睡觉都睡不踏实!郁闷一天的开始,不知道结局如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