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计划啊,变化啊!

一上午过去了,接了CUC的电话,交换机的事情这个礼拜弄完。小D是我三年前做这个项目时就认识的,并且跟CUC相关的人关系都不错,上到处长,下到工程师。可气的是,小D跟我们的销售打电话,说一下关于测试环境的事,居然被拒了,他的处长S打电话也是同样的结果。一气之下,S处长直接投诉,吓得销售电话不敢打了,直接把球踢到我和售前工程师这里。不幸啊,谁叫我这个人如此地负责呢?谁叫我如此地仗义呢?谁叫tmd销售如此不长眼呢?德国公司的流程,唉,MD,就是"拖拉"!无奈,售前的小Z请我先买个交换机换上,然后再报销。 报销不报销的再说,至少不能折了兄弟的面儿。

 

明天又要去机房,主要是换交换机,顺便让newspa的人拷文件,不知道这帮孙子怎么想的,居然要分别拷贝音频和视频文件。都是3gp的格式,文件名称都是按照上传时间和spid赋值的,怎么分辨?鬼知道,明天让他们一个一个找吧,如果没有文件名的话,看他们怎么解决,我也准备开眼,或开口乐了。

 

今天还要填什么网管的接口文档,好好的网管非要做个二级网管,神州xx的这帮人真是闲得厉害。不过话说回来,一个节点多少钱啊?不卖软件,卖节点!

 

她的简历,她自己去写。昨天吵架以后,一直不想理她。不想focus on her。如果爱情爱到最后,连自我都lost'了,那我还不就是nothing了?

 

一会出去吃饭,顺便买点菜回来。做饭吃,经济实惠营养健康

 

坚持"博"下去,每天一日!不,每日一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