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Friends Day~

传说中的裁员果然这么快就降临了。SLC的一个哥们被开了,多么不幸的消息啊!安慰了几句,然后我开始梦想自己被裁掉了。原因很简单。N*NSN平均月薪+3.5*个人月薪=......一个8年的员工,个人月薪税后也就12000吧,怎么样,看起来不多对吧?但是如果告诉你NSN平均月薪是2.5万人民币的话,结果就是24-25万RMB!人民币啊!嗯,我才知道为什么越是老员工越希望被开掉了。不过话说回来,NOKIA和SIEMENS合并以后,新公司的业务,我负责的这个方向,采用了SIEMENS的方案和产品,并且,全国全职在做这个项目的工程师就我一个了。So,不用担心裁员,也不要做梦被裁,毕竟,辞职绝对不是我想要的,Nothing!

除了几个工作上的电话之外,大部分的时间我们俩都在看《Friends》,这么乐的东西,我为什么以前就嗤之以鼻呢?想起朋友送我的一套这个电视剧的精装大礼盒,我看了一分钟就送人了,后悔不迭,不过,那是04年的事了^_^。

晚上去nicolas家吃饭,不错的手艺,但女朋友困倦的厉害,早早回了家,本打算早睡,明天早起,无奈,看Friends又看到将近1点,写完就去睡觉~

明天还要替那个该死的售前工程师写方案。The jerk called me this afternoon and asked me to give him a hand in the project.But, the first thing he said is "Are you fired?If you are,I will call other guys,maybe there will be chance for us to work together angain." God damn it!He didn't care about me ,he just cared about the project,because he knows nothing about this fucking boring project! I told him "I'm not fired, but I'm burning!!(You son of a biatch!!)"


BTW,昨天晚上的活动被尼古拉斯放了鸽子,说好他等国外家人的电话,然后去coco,没想到的是,这个猪头居然睡着了。我们三个,喝了半打啤酒和一瓶Chivas,外加7瓶绿茶......人倒没醉,不过回家还是吐了。还好,吐完以后,很舒服,我居然还微波了俩包子,冲了一碗菠菜蛋花汤,睡得异常香甜。

今天早晨听到她做梦大叫“矩形!大矩形!” 疑惑了半天,刚才才知道,昨天晚上我在鹿港小镇吃饭时在账单背面给她画的几只恐龙并讲解了分类,导致了她在梦中制造龙舟了,那个矩形就是龙舟的外型轮廓。不过话说回来,不是像她说的那样是我的原因,根本原因还在于《Friends》,Russ是个研究恐龙的!虽然他在Band of Brothers里面,更像个恐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