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生活来不得半点侥幸,该来的终究会来,要走的也一定会走。挡不住的的红尘滚滚,抓不住的傻B青春。

这些日子,仿佛那些痛苦未曾发生,不快的日子好像也烟消云散,生活看似又回到了平稳的轨道,说说笑笑,打打闹闹,搂搂抱抱,进进出出。自己仿佛亦被自己暗示了,恍惚的一丝光明,似乎在远处闪烁着。

中午,电话。她去了那家签约的模特公司,时间很紧,稍事梳洗打扮,她便去了,剩下我,百无聊赖地在沙发里窝着。

将近4点,拨电话过去,那边对于参加拍摄的内容支支吾吾,我便没有追问,那一刻,毕竟还是理智大于情感,毕竟还记得自己的角色。

朋友来,准备晚饭,碟碟碗碗一大桌。近8点,妖艳妩媚的她飘然而至,妆还没卸,鹅黄的吊带衬托着如黛的媚眼,娇艳欲滴。

终究,按捺不住,贱贱地问到拍摄的内容,“情趣内衣”?!一瞬间,情绪控制了理智,唯有底线尚存,无语,兀自准备碗筷餐具美酒饮料,举箸便食。

奇怪的气氛,直到朋友离开。彼此都知道症结的所在,我要诚心道歉。毕竟,对于两个终将天各一方的人来说,谁又有什么自个去过问和约束对方呢?

不是看不到那个坎儿,也许,只是心的脚步不听使唤罢,剩下的,唯有眼中冰冷的死灰。

歌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