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blog 女朋友 冬阴功汤

小李子不知道怎么就知道了我昨天才建的blog,网上骚扰我“老大,您这一换新blog,是不是又要换女朋友了?”

愕然,细细想来,一共才三个blog,还算上这个。真不知道他是如何得出的这个结论。“你丫还比较有逻辑,虽然有点逻辑混乱”

聊了许久,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话说回来,能有什么大事呢?《三峡好人》的韩三明,都看见UFO了,不还是照样去拆屋么?

饿了一天,又是饿了一天。“刀子嘴豆腐心”的毛病又犯了。再吵架,人家不还是个女的么,说一千道一万,即使散伙,现在也不能落井下石。长期生长在矛盾中,我该能得个矛盾文学奖什么得吧。从小,一旦写错一个字,往往那一页纸就在劫难逃了,成天地收拾桌子,总觉得不够完美,想重新来过。今天,我又犯了同样得毛病,希望一切从头开始,也许能够等到幸福来临得那一天。

给她打电话,难得的平和气氛,聊了很久,收拾心情,约了去“蕉叶”吃饭,七拐八拐,到了地方才知道,就在三里屯南街得bookworm隔壁!她也到了,同样得无奈:“电子地图上直接说‘滚石’旁边不就完了么”。

吃得丰盛,额外的收获是知道了“冬阴功”汤有猪油,她以前喝了好几次了......Banana Leaf里的歌舞虽然还好,就是里面的两个男人太贱。假mimi不说,上下自摸的淫荡表情,着实让我受不了。结帐,走人。继续美化我的b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