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无奈的门


都说“新开毛厕三天香”,我的每一个website或者blog在建立的初期,都是多产的时期,但持续不了多久,心思又被琐碎的事情占据,也许一礼拜,也许一个月,也许两天,便歇手不干了。

今天是“新家”的第二天,多了个发泄的地方,也好。昨天吃了一顿饭,连续很多天都吃一顿饭了。尝试着去改变,但又不想引起争吵。我不想争吵,但有时候嘴比较欠。所以,放任自流了。

半夜拉肚子,折腾到天亮,磨蹭到下午,不得不出门。她抱怨卫生间的卫生,我打趣道:“未见你家干净多少。”这边话落,那边厢扔出了一个东西,伴随着恶毒的咒骂。定睛一看,带看到黑色的,湿漉漉的,里面是用过的手纸,还有几张卫生巾。:-(

无奈,愤怒,心寒,但都无济于事。也许穆斯林比较冲动或者是强势的缘故吧(是啊,否则哪里有那么多穿着麻袋片腰间系着一排“胡萝卜”的T啊?)。但我无法继续这种生活了。我知道我做不到了。继续还是放弃,不清楚。

无奈的门,在身后开着,目睹我孤独地走开,手上还拎着两袋垃圾--一干一湿,荤苏搭配。真tmd想弄个弹弓子啊,欧!欧!欧~~!打她家玻璃,全cei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