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冬眠 熊 一只小蜜蜂


一睁眼,中午12点多了。她还在旁边呼哈地睡着。我推了她一把,“你是不是把我这当冬眠的洞穴了啊?” 那位,眼睛都没睁开,贱贱地抬了抬那两条因为美容而自残到各剩下半根的短小眉毛:“我是看上了你这只熊~”......她总是在神志不清或者迷迷糊糊地时候 语出惊人。

收发邮件,听得卧室传出一阵娇弱地呼唤:“官人,来嘛,我给你做首诗”“嗯”,我慢步踱了过去。“你先把我衣服拿给我,我就给你作诗”“行吧”,我无奈地把她衣服扔了过去,顺手把打开录音的mp3放在床头柜上。

“你过来嘛”,她酥胸半露地双目半开地冲我招手,我过去,蓦地,她张牙舞爪声嘶力竭面目狰狞“一只小蜜蜂啊!飞到花丛中啊!飞啊!飞啊!我诗做完了”......


......妈的。

没有评论: